试用资源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

2018年04月20日 10:21  点击:[]

 

    国道数据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特色专题数据库开发、推广、服务的原创型技术公司,现已有17年专业历史。SpecialSci(即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是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超市产品;SpecialSci 2001年立项开发,2005年开始投放市场,至今已有全文数据2500万篇,产品服务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是北京市政府认定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

    SpecialSci适用于科技查新、课题跟踪、论文写作、文献参考、教学备课、课程开发、学生学习等。SpecialSci分为五大专辑60多个专题领域,涉及高等教育各个学科。SpecialSci的资源类型囊括学术论文、 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及其他等10余种亚型,因专题而异。

    SpecialSci平台提供多种导航方式,如“学术导航”“分类导航”“机构导航”“奖项导航”“电子杂志·年度综述”,使读者可以方便的获得进入数据库的入口。本平台提供四种检索方式,即“快速搜索”“高级搜索”“ 专业搜索”“二次搜索”,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喜好,选择使用,达到查全和查准的平衡。本平台还 提供多种增值功能,如检索结果统计功能,结果排序选项功能,标题翻译功能,结果导出功能,在线“国道词典”助 读功能。 SpecialSci平台适于读者人群是科研工作者、高校教师、学科馆员、查新员、研究生及部分英文程度较高的本科生。

    数据库名称:SpecialSci;数据库类型:全文;学科:综合;语种:英语;收录时间:1995年至今;总数据量:2500万+;年更新量:70万+

    链接地址:http://www.SpecialSci.cn

 

上一条:晚清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MeTeL资料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