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晚清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

2018年04月26日 10:49  点击:[]

《晚清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了1833-1911年间500余种期刊,近54万篇文献,几乎囊括了此年段出版的所有期刊,更将这一时期的著名期刊一网打尽,具有较高的史料价值和学术价值。再现了晚清时期思想激荡的峥嵘岁月:有宣扬妇女解放和思想启蒙的妇女类期刊,有晚清小說大繁荣时期涌现的四大小說期刊,有为开启民智、传播新知创办的白话文期刊,有介绍先进技术、传播科学知识的科技类期刊……读者用户可从标题、作者、刊名等途径对文章进行检索、浏览并下载全文影像。

 

《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将总共收录民国时期(1911~1949)出版的期刊近25000种,文献近1000万篇,内容集中反映这一时期政治、军事、外交、经济、教育、思想文化、宗教等各方面的内容。作为历史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具有极为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史料价值,它不仅有助于再现民国时期独特的历史风貌、还原历史记忆,还丰富了报刊数字资源,方便了广大读者用户进行关于民国时期历史的学术研究。

使用篇数:民国共11辑,每辑下载各200篇、整本浏览50篇;晚清、晚清增辑下载各200篇,整本浏览50篇。

使用地址:www.cnbksy.com

上一条:设计师之家资源库 下一条: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