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晨星创文·中华诗词库学习平台

2021年05月06日 14:53  点击:[]


PC端链接地址::https://www.cxcwzhsc.com

微信端链接地址:https://www.cxcwzhsc.com/Account/UrlLogin?token=3bc87a6c-546f-4e7a-a78b-96db418d78b1

开通数据库名称;中华诗词库

使用方法:进入图书馆网站, 点击“试用数据库”, 找到“晨星创文•中华诗词库平台”,点击访问链接,即可进行在线浏览学习。

简介:“晨星创文•中华诗词库平台”是一个集文献、教育、阅读、竞赛为一体的中国传统文化在线学习平台。我们把传统文化中的诗词曲赋都收录在内,为诗词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全面、丰富的数字诗词阅读平台,我们希望能在现代化快节奏的生活之外,在工作学习的闲暇之余,培养市民综合素养和人文精神,寥寥数语诗词名句,亦能触动心弦。

  • 模块介绍

  • 分类:选集、主题、写景、节日、节气、课本、词牌;

  • 内容:全库10大模块总量不少于250个栏目,文库分类诗词不少于1万首,平台作者不少于2万,总平台检索诗词不少于35万。

  • 平台特色

平台全面整合了从周、秦汉、三国、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宋、金、元、明清、现代等不同朝代时期作者的诗词作品。同时我们邀请专业人士、教授学者到平台做权威的作品注释、译文并录制一批优质的音频资源上传至平台,做一个专业的高质量的中国传统文化诗词交流平台。

 

上一条:中国近代中小学教育资源数据库 下一条:《汉语大词典》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