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50名留宿学生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参与图书馆暑期搬馆工作

2015年07月17日 13:05 义务馆员 肖建 点击:[]

根据学校学工部和保卫处关于开展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图书馆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工作,2015年7月

15日15:30,图书馆在文韬苑明德楼225梦想教室召开了暑期搬馆工作留宿学生工作会议,韩山馆长,王久云副馆长及李瑞华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王馆长结合图书馆工作和学生实际,对参加搬馆工作的同学进行了假期留校安全教育并宣读了《图书馆暑期留宿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50名到会同学一一签订了安全协议。韩山馆长在会议中强调留宿期间同学们应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和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规范自身行为。最后,李瑞华老师将留宿同学分为打包组、色标组、标签组、搬迁组、综合组,并交代布置了各个小组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为即将进行的搬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何林率队到图书馆调研并检查指导评估工作 下一条:临时密集书库图书上架、整理工作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