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馆隆重举行“爱心电子阅览室”启动仪式

2009年03月18日 13:40  点击:[]

2009年3月18日下午,贵州教育学院 “爱心电子阅览室”启动仪式在贵州教育学院乌当校区文韬苑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电子阅览室是由香港道德会捐资10万元筹建,由香港北大助学基金会、《希望》编辑部共同促成。它对我院进行读者信息教育,开展网络信息与检索咨询服务,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学院副院长石培新主持启动仪式并介绍到会领导、嘉宾。汪羿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并宣布“爱心电子阅览室”正式启动使用,香港北大助学基金会代表何元农先生、香港道德会代表熊伟先生分别讲话。图书馆馆长黄天明介绍了图书馆“爱心电子阅览室”的运作情况,并对捐助方和促成方表示真挚的感谢。

仪式结束后,香港道德会、香港北大助学基金会的代表以及学院领导参观了“爱心电子阅览室”并进行了亲切而融洽的座谈。

上一条:2009级新生参观图书馆 下一条:我馆开展期刊利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