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2009级新生参观图书馆

2009年03月21日 13:42  点击:[]

为增加2009级新生对学院图书馆的认识和了解,掌握图书馆图书借阅、电子资源利用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和规则,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学习氛围,在学工部的大力支持下,2009级新生3400多名新生在紧张的军训中,于21、22日中午,分连队(学院)分批参观了图书馆。新同学参观后,不少同学表示通过参观学院图书馆,不但加深了对我院图书馆的认识,同时见到图书馆有这么多的各种图书资料和优美整洁的环境,感到十分高兴,表示今后要多来图书馆,多借书多读书,将图书馆作为大学的第二课堂。图书馆精心准备了此次新生参观活动,除图书馆领导、图书馆职工积极参与并带队和解说外,还组织和培训了读者协会的图书馆宣传员参加了此次新生参观的带队和解说工作。

上一条:我馆全体员工到师大图书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馆隆重举行“爱心电子阅览室”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