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馆全体员工到师大图书馆参观学习

2009年04月07日 13:43  点击:[]

2009年4月7日下午,图书馆为了确保全体党员和全馆职工广泛有效地参与到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来,组织全馆党员和职工到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考察学习,受到贵州省高校图书馆情报委员会秘书长、师大图书馆馆长张伟云、图书馆总支书记杨建军、副馆长钟文一等地热情接待。师大图书馆已于去年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几位馆领导介绍,通过实践活动,师大图书馆在管理、服务、办馆水平、优质服务等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并介绍了科学管理、服务模式、读者服务方面的宝贵经验。在认真听取了师大图书馆几位领导的情况介绍后,参观了师大图书馆各部室、进行了对口交流,并提出了各种问题,得到满意的回答。

随着我院成功地从成人院校改制为普通高校,在新征程中,如何办好图书馆,如何满足普通本科学生的需要,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如何提高办馆水平,通过到师大图书馆考察学习,我院图书馆广大党员和职工认识观到: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要结合本部门实际,寻找与其它高校图书馆的差距,我们在思想认识上还有待提高,在办馆观念上还有待转变,在行动上还有待改进。通过走出去参观交流,开拓我们眼界,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模式,树立新的服务理念,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树立信心,向师大等先进高校图书馆学习,加强科学管理,以读者为本,全面提高我馆服务水平。

上一条:河南教育学院图书馆一行到我院图书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2009级新生参观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