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河南教育学院图书馆一行到我院图书馆考察交流

2009年05月07日 13:45  点击:[]

2009年5月6、7日,河南教育学院图书馆一行,到我院图书馆考察交流。河南教育学院今年要参加教育部东中部地区高校设置评估,该院从成人高校改制为普通高校,为了改制成功,学习我院去年改制迎评的经验,该院三月曾组织了二十多人的学习考察团来我院,这次李明儒馆长一行特来图书馆考察,受到我院图书馆、迎评办地热情接待。李馆长一行和我院图书馆进行了改制迎评工作座谈,从图书馆全面的改制工作,到图书馆在科学管理、服务模式、办馆水平、读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李馆长在听取了我院图书馆领导的情况介绍后,参观了图书馆各部室、进行了对口交流,并提出了各种问题,得到满意的回答。
 
李馆长在考察参观后表示,收获很大,对我院改制成功表示祝贺也感到图书馆迎评改制工作任务很重工作艰巨。我院图书馆迎评改制中的各项宝贵经验,如图书馆从老校区搬迁到新校区临时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科学理管、迎评改制各种资料的准备到图书馆环境美化等对河南教院图书馆目前迎评改制工作有具有特别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馆全体员工到师大图书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