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09年05月13日 13:46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成立大会于5月13日下午,在文韬苑二楼学术厅隆重举行。学院石培新副院长、院团委邹小青副书记、图书馆黄天明馆长、吴一仙副馆长、图书馆各部室主任、读者协会指导教师图书馆馆员谢传梅和读者协会会员及二百多学生出席了成立大会。

读者协会是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图书馆具体组织实施下成立的全院性的社团组织。读者协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扩大图书馆的影响,服务读者,提升服务质量,让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博览群书增长知识、提高阅读欣赏水平、活跃校园学习气氛,架起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桥梁——这是读者协会的宗旨。“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陶冶情操,提升素质是读者协会的工作目标!读者协会是全院广大读者的家,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广阔活动空间:举办读书活动,交流读书心得,举办征文比赛,专题讲座报告,开展时事热点讨论,协助图书馆开展读者服务与读者调查,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科学管理献计献策,与兄弟院校读者协会举行相关交流与协作等等,读者协会的活动将是丰富多彩的!图书馆将全力支持读者协会的各方面工作,真正使读者协会成为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桥梁,也会促进和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

成立大会后,邀请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吴俊教授举办了读者协会的开场讲座——“读书与成才!”。吴教授的讲座十分精彩,整个学术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受到同学们地热烈欢迎。同学听后感到十分高兴,收获很大,希望图书馆及读者协会今后多开展这方面的活动,活跃校园读书气氛,营造丰富的校园文化。

上一条:贵阳地区高校图书馆馆长参加我院双庆活动 下一条:河南教育学院图书馆一行到我院图书馆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