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贵阳地区高校图书馆馆长参加我院双庆活动

2009年05月30日 13:48  点击:[]

5月30日上午,位于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的贵州师范学院校园,彩旗飘飘,花团锦簇,流光溢彩,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贵州教育学院建院30周年暨贵州师范学院挂牌庆典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馆邀请的贵阳地区高校图书馆馆长和与我馆合作的相关公司代表们来到我院,参加了我院及图书馆的双庆活动。参加我馆双庆活动的图书馆嘉宾有: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张伟云馆长、钟文一副馆长,贵州大学图书馆易宁、何隽副馆长,贵州财经学院图书馆彭江生馆长,贵阳医学院图书馆张兴馆长、贵州民族学院图书馆洪放副馆长,贵阳学院图书馆杨允仙副馆长等。参加我馆双庆活动的图书馆相关商家来宾有:中国知网(CNKI)同方数字图书馆技术公司贵州区经理李敏、麻耀峰,北京书生公司贵州地区经理刘义勇,北京人天图书公司贵州区域经理范中雨、王莉,江西远洋保险设备公司贵州销售公司经理何志平、杨元如,长沙迪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暑光等。各位图书馆嘉宾参观了图书馆和观看了学院《三十而立》的改制迎评专题片后,举行了座谈,各位馆长和来宾对我院成功改制和新的贵州师范学院挂牌表示祝贺,贵州的高等教育战线又增添了新生力量;看到漂亮的新校区十分高兴,祝我院和图书馆在新征程中不断进取,越办越好,为贵州的基础教育培养大量人才,为贵州教育、经济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读者协会举行迎“双庆”书画展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