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特聘讲师潘良吉应邀到我校讲座

2009年09月18日 13:52  点击:[]

9月18日晚8:00至10:00,受我校图书馆、团委和读者协会邀请,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特聘讲师、贵州时代光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潘良吉先生来我校作题为“阳光心态与自我价值实现”的讲座。潘良吉先生是PTT国际职业培训师、团队心智教练技术导师,在服务营销、客户管理、团队建设、企业培训等方面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

本次讲座是在贵州时代光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积极促成下举办的,潘老师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语言艺术和培训技巧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建立阳光心态、阳光心态与职业发展、自我价值与自我激励等,整个讲座过程中互动效果非常好,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在文韬苑一号学术报告厅举行,由读者协会指导教师谢传梅主持,图书馆黄天明馆长、吴一仙副馆长出席了讲座,黄馆长在讲座后发言,感谢潘老师为我们带来一场受益匪浅的精彩演讲。通过本次讲座学习,使同学们增强自我认识,进而发挥正面积极心态迎接人生挑战,热爱学习和工作,全心投入,创造最大绩效,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我馆参加“高校文献资源建设的几个实践问题”学术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的“走进图书馆,借一本书、读一本书”读书活动总结颁奖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