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09年下学期优秀读者颁奖暨读者协会工作总结大会

2010年04月19日 14:13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文韬苑多功能厅召开图书馆召开09年下学期优秀读者颁奖暨读者协会工作总结大会。大会由读者协会会长助理朱方东同学主持,图书馆馆长黄天明、副馆长吴一仙、读者协会指导老师及部分图书馆员和全体会员参加大会。

图书馆根据09年下学期读者借阅排行榜(详情见《读者》报第三期),对余弘婷等10名优秀读者颁发了奖品,借此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充分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

同时,读者协会也作了工作总结,会长及五个协委会部门和六个兴趣小组都一一作了这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大家都表示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把协会办好,为同学们带来丰富有益的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读书活动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27名同学被聘为图书馆学生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