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2015年度实践岗位同学见面会

2015年05月06日 20:56  点击:[]

2015年5月6日,图书馆在文韬苑明德楼2楼梦想教室召开了实践岗位同学见面会。

会议由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负责人余洪平同学主持,余洪平首先对新加入图书馆实践岗位的同学表示欢迎,之后,他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工作任务,并着重介绍了实践岗位的工作要求,包括戴证上岗,工作时间安排及签到、签退等。接着各库的负责人介绍各库的工作情况,最后统一要求在5月10日(本周周日)18:00各书库实践岗同学分别集中培训。

此次见面会使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图书馆,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录用的75名同学在于5月11日正式上岗,试用期为1个月。

上一条:我馆开展2014年度“创先争优”和省高校图书馆“优秀馆员”评选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工会荣获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