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读者协会2014-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三行情书颁奖典礼

2015年06月04日 21:07  点击:[]

2015年6月4日,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4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5年已向我们走来,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勤劳智慧的我们在今天欢聚一堂,举行2014-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表彰大会暨三行情书颁奖典礼,祝贺这些幸运儿们获得的荣誉。过去我们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未来我们会不断努力,不断进步,走向美好。

表彰大会在明德楼425教室进行,图书馆馆长韩山、副馆长杨昌顺、读者协会指导老师冯涛、读者协会会长张小超等人出席了大会。

2014年,协会活动在稳步前进的同时,协会全体成员群策群力,共同奉献团队的智慧和力量,有效架起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开展的各项活动取得丰硕的成果。尤其2014年下半学期,协会举办了贵州师范学院首届“三行情书”征文大赛,活动开展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收集到了1500多份参赛作品并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经过初审、复评、图书馆最终评审,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协会内部凝聚力,促进协会工作的提升和完善,更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了协会干部综合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表彰会上,全体成员面对读协誓词进行了宣誓。此次活动表彰的协会成员及三行情书获奖学生受访表示,表彰会有利于调动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发挥自我能动性,增强了会员的责任心,更好的促进了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的发展。每位优秀的成员及“三行情书”获奖和者都十分激动开心,因为他(她)们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收获,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与认同,十分感谢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大家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祝愿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2015年图书馆义务馆员联欢暨毕业欢送晚会 下一条:图书馆论文检测服务全面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