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2015届毕业生义务馆员档案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2015年05月11日 21:10 义务馆员 李婷 点击:[]

2015年4月中旬至5月4日,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义工委”部分成员在中文一库义务馆员办公室开展并完成了2015届毕业生义务馆员档案的整理移交工作。此项工作包括以下环节:首先,负责义务馆员电子档案工作的秦贤兹同学把即将毕业的义务馆员名单整理出来;第二,由总体负责档案移交工作的校级联络员吴昌洁集中培训指导李婷、樊琪琪、杨印、高源、封启丽开展档案整理工作;第三,李婷等五人负责查缺补漏,根据实际情况分别联系各自负责有档案缺失的毕业生义务馆补充相关材料,并把收集完毕的材料按学院及专业归档后,由樊琪琪完善毕业义务馆员电子档案;第四,由李婷同学负责将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于5月4日一并交给义务馆员团队指导老师审核把关;最后,由图书馆办公室分别移交到各学院帮助装入毕业生档案。

通过“义工委”的共同努力,毕业义务馆员档案整理工作已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2015年学生实践岗位面试 下一条:我馆开展2014年度“创先争优”和省高校图书馆“优秀馆员”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