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行2015年学生实践岗位面试

2015年05月11日 21:12 义务馆员 李婷 点击:[]

2015年5月5日12:30,图书馆在文韬苑明义楼中文一库进行了学生实践岗位的面试工作,正式面试前,图书馆王久云副馆长和读者服务部李瑞华主任对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示欢迎。李瑞华主任宣读了《图书馆学生实践岗位暂行管理办法》,为大家介绍了实践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以及实践岗位与勤工助学的区别等情况,在王馆长和李老师发言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之后,同学们排队等候逐一面试。

面试分为三个点进行,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们集中将面试信息进行了汇总,公平公正地选拔出了面试合格人员。至此,2015年度图书馆学生实践岗位面试工作顺利完成,75名面试合格同学即将上岗。

上一条:图书馆论文检测服务全面展开 下一条:2015届毕业生义务馆员档案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