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论文检测服务全面展开

2015年05月12日 21:14  点击:[]

为使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达到2015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抓好教学质量内涵建设以及提高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需要,同时为加强我校学风建设,维护学术道德,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杜绝学术腐败,进一步提高毕业学生的学术水平,保证本科生学位的授予质量,图书馆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合作,采用公司提供的“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大学生版”作为检测本科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的辅助工具和学位授予质量的监控手段之一,对学位论文中存在的学术不端行为进行监控,为本校毕业班开展了论文检测及检测指导工作。
现阶段正值撰写论文及送审和进行论文答辩的高峰时期,2015年开学至2015年5月12日,检测中心已检测论文(课题)3313篇。在四、五月毕业论文检测高峰期,图书馆设专人专机加班加点为用户进行服务。面对用户的各种疑问和咨询,工作人员耐心仔细回答与指导,尽量给用户满意的答复和服务。
 
我校图书馆已将论文检测服务纳入常规开展的服务工作之一,辅导用户在检测过程中应遵循的各种规范,杜绝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为我校创造良好的学术环境。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读者协会2014-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三行情书颁奖典礼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2015年学生实践岗位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