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迎评促建推进会

2015年04月06日 21:41  点击:[]

为贯彻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执行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总体部署,确保各项迎评促建工作的贯彻落实和顺利开展,4月3日上午,图书馆在梦想教室召开了“2015年图书馆迎评促建推进会”。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韩山馆长做了关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目前我馆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全馆职工对工作一定要认真负责,重视评估工作的各项指标,按照本部门分配的迎评促建任务,主动承担部门的工作任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与同事协作,确保本部门迎评促建任务逐项完成。同时也明确提出,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期间,因本人工作失职、失误影响迎评促建工作的,一定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最后韩山馆长与全馆职工签订了《本科教学合格评工作责任书》。

  韩山馆长与全馆职工签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责任书》

韩山馆长与全馆职工签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责任书》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员参加“智慧图书馆项目的研究与实践”交流报告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助理馆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