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2015年春季义务馆员聘任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5年03月27日 21:46 义务馆员 杨茂欢 点击:[]

秋去春来,同在师院沐寒暑

新老交替,共管图书散幽香

为了表彰在义务馆员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义务馆员和聘任新加入义务馆员团队并考核合格的同学, 2015年3月27日18:30,图书馆在文韬苑明德楼225梦想教室召开了“2015年春季义务馆员聘任暨表彰大会”,会议由义务馆员团队校级联络员余洪平同学策划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校级联络员和12级、13级的院级联络员、图书馆勤工助学同学及其他义务馆员,义务馆员团队主管领导王久云副馆长和团队指导李瑞华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王馆长致开幕词后按照议程依次进行,首先是新义务馆员动员。此环节由李瑞华老师介绍义务馆员团队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义务馆员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通报了校级联络员调整情况,动员14级各学院联络员推荐和自荐,同时说明图书馆勤工助学义务馆员与普通义务馆员关系等。在这一议程中,校级联络员李倩同学还通报了2014年义务馆员工作情况,院级联络员秦贤滋同学就本次义务馆员聘任评优工作统计情况进行了说明后,会议依次进行了义务馆员聘任及表彰。
 
本次大会新聘义务馆员75名,从在册1500余名义务馆员中表彰优秀义务馆员87名,新聘义务馆员代表张玉英同学和优秀义务馆员代表吴昌洁同学分别上台发言。最后由余洪平同学对了本学期义务馆员团队的工作和活动作了相关安排和布置,会议在亲切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助理馆员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二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