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2014年图书馆毕业义务馆员欢送晚会成功举办

2014年06月10日 22:08  点击:[]

2014年6月9日晚上,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毕业义务馆员欢送晚会在明义楼学术讲堂成功举行。晚会分十二个流程举行,韩山馆长、王久云副馆长、杨昌顺副馆长以及图书馆全体老师、义务馆员以及读者协会参与了本次晚会。晚会由义务馆员潘丽媛和周礼旭两位同学主持。

一曲《非主流》拉开序幕,韩山馆长和义务馆员分管领导王久云副馆长先后发表讲话后,晚会正式开始。

激情昂扬的朗诵,优美动人的《月半小夜曲》,优雅动听的《月亮》以及古色古香的古筝演奏,无一不体现出图书馆义务馆员们的多彩多艺。晚会还准备了观众互动的游戏环节,充分调动观众的参与积极性,《学生会干部竞选》演绎性节目的出色演出,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笑声。尤其令人感动十足的由《北京东路的日子》改编的《师院书库的日子》,更是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义务馆员的祝福。

在毕业义务馆员代表发言中,他们对即将毕业表示万分的不舍,对图书馆眷恋万分,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期望。

在为2014届优秀义务馆员颁发荣誉证书后,晚会在全体师生合唱《同桌的你》《明天会更好》的感动与欢乐声中,历时近2个半小时的晚会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中国知网试用通知 下一条:我馆代表出席“书香云南读书节暨第一届春晓图书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