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首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

2014年03月28日 22:12  点击:[]

3月28日上午,学校图书馆在梦想教室召开了第一届“两代会”第二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此次会议上,图书馆馆长韩山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图书馆2013年的财务支出情况,并对2014年度工作安排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韩山馆长强调了结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宗旨要求,以新馆建设及整体搬迁、中央专项实施和评建工作为契机,优化新馆功能布局、智能化建设方案,着力打造和凸显以教师教育为核心的馆藏特色体系,促进图书馆内涵式发展,持续致力于提升和丰富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手段,并以基础教育教材教辅资源库和贵州基础教育辅助决策平台项目的实施为抓手,积极探索和尝试与我省基础教育互动的机制。随后,图书馆基层工会主席杨春红作了2013年的工会工作情况的通报。

职工们对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都能各抒己见,积极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会议意在适应学校加强内部管理的需要,推进“馆务公开、政务公开”的民主进程,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效推进。

上一条:论文检测充值通知 下一条:论文检测个人账户分配表(各学院毕业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