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2013年义务馆员动员暨聘任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3年11月14日 10:59 数计学院 20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张湖琼 点击:[]

2013年11月14日,图书馆在明德楼二楼梦想教室举行了2013年义务馆员动员暨聘任表彰大会。100余名新老义务馆员及部分读者协会成员参加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义务馆员团队主管领导王久云副馆长、团队指导李瑞华老师及读者服务部老师共10人,会议由经政学院12级思政专业的陈明玉策划、职业技术学院12级物流管理专业的杨银萍和文学院12级龙韵奇主持。

会议在王久云副馆长发言并致开幕词后正式开始,首先由团队主要负责人、校级联络员张艺耀介绍了义务馆员团队总体情况,陈鑫通报团队工作开展情况,接着由指导老师李瑞华介绍义务馆员团队组织管理和主持2013级联络员自荐和推荐工作。

本次会议新聘了义务馆员63人,并根据义务馆员服务工作累计评优制及平时工作表现,在近千名义务馆员队伍中表彰了工作表现突出的义务馆员共171人。

会议在新老义务馆员欢声笑语、读者服务部肖玲老师深情朗诵和陈劲松老师引吭高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贵州省论文检测中心在我校图书馆挂牌成立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与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签订馆际互借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