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成立义务馆员摄影兴趣小组

2013年05月09日 11:02 文学院11级广电班 万欢 点击:[]

为了给爱好摄影的图书馆学生义务馆员提供一个学习摄影知识、参加摄影活动、交流摄影技艺的平台,在图书馆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以及指导老师的周密安排下,于5月7日正式成立了图书馆学生义务馆员摄影兴趣小组。该兴趣小组共22人,义务馆员万欢同学任摄影小组组长,图书馆颜谦同志任指导老师。

摄影兴趣小组正式成立当天,颜谦老师为义务馆员摄影兴趣小组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摄影培训课,得到了摄影兴趣小组的充分肯定。同时,经指导老师与小组成员协商,定于每周星期二下午4:50—5:30在明德楼梦想教室进行摄影培训,并采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提升兴趣小组的摄影水平开展培训。
 
摄影兴趣小组的正式成立,既是图书馆营造学习型图书馆文化建设的又一具体举措,又是图书馆提升学生义务馆员综合素质,丰富学生义务馆员业余生活的又一项具体做法。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与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签订馆际互借协议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与我校图书馆签订馆际互借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