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与我校图书馆签订馆际互借协议

2012年11月23日 11:06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我校图书馆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文献共享馆际互借协议签字仪式在师大图书馆举行。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师大副校长谢晓尧,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存雄出席了签字仪式。我校图书馆馆长韩山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张伟云签订了两校图书馆文献共享馆际互借协议。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贵州师大网络中心、宣传部领导和两校图书馆副馆长以及各部室主任。签字仪式由师大图书馆馆长张伟云主持。

签字仪式上,贵州师大谢晓尧副校长指出,贵州师范大学与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开展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合作是落实省属高校教学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这将对两校的合作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李存雄校长也指出,由于贵州师范学院转制时间短、馆藏资源仍显薄弱,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实现图书馆文献共享馆际互借,可以进一步满足贵州师范学院师生对教学科研、学习等资源的需求。李校长同时对贵州师大在图书馆文献资源共享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仪式结束后,两校图书馆相关职能部门就图书馆业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对口交流。

 

上一条:图书馆成立义务馆员摄影兴趣小组 下一条:图书馆成立义务馆员羽毛球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