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开展2012级新生义务馆员培训活动

2012年11月06日 11:09  点击:[]

为了增进我校图书馆新老义务馆员之间的情谊,同时更为了提高新生义务馆员的业务技能,图书馆于2012年10月8—19日为新生义务馆员进行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培训内容分授课和实践指导两个部分,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

本次共培训了207名新生义务馆员,分7个批次进行,并由2010级、2011级具有丰富经验的45名老义务馆员分别完成每批培训任务,同时实行每个老义务馆员负责本学院5名新义务馆员的实践指导,不仅使新义务馆员对图书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充分掌握图书馆的各项业务技能,还极大地调动了新老义务馆员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图书馆成立义务馆员羽毛球队 下一条:图书馆义务馆员动员暨聘任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