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顺利开展“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介绍”主题讲座

2012年09月18日 11:15  点击:[]

为使2012级新生进校就对图书馆资源有所了解并快速掌握相关的使用方法,合理利用图书馆资源。在校领导和学工部的关心支持下,图书馆选派出10名同志于9月15—17日分别面向全校12个学院4000多名新生,开展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介绍”的主题讲座24场。

本次讲座重点向新生介绍图书馆纸质资源和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以及图书馆“以工促学”的三个特殊团队(读者协会、普通话协会、义务馆员)。
 
通过讲座的开展,不仅有益于新生了解和使用图书馆资源,有利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提升,更有利于图书馆新进同志全面掌握图书馆业务,为图书馆锻造优秀团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上一条:义务馆员圆满完成组织引领新生实地参观图书馆任务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