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义务馆员圆满完成组织引领新生实地参观图书馆任务

2012年09月18日 11:16 11级文秘班 王光荣 点击:[]

为使我校2012级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环境,有效利用馆藏资源,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和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9月15—17日,40多名义务馆员组织引领新生实地参观图书馆,整个参观活动分70组进行。

新同学在义务馆员的组织引领下,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的C、D两条线路分别参观了图书馆的所有馆藏。在参观过程中,义务馆员不仅细致地讲解图书馆各书库的藏书情况和图书馆各部门的功能,而且还结合各学院专业特点重点向新同学介绍相关图书的馆藏情况,为新同学们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提供了更强的针对性。
 
参观活动在新同学积极的提问和讲解员耐心的解答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图书馆义务馆员动员暨聘任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图书馆顺利开展“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介绍”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