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

2012年06月01日 11:19 2011级文学院现代高级文秘班王光荣 点击:[]

2012年5月30日下午18:00,图书馆在文韬苑二楼学术报告厅为第一届毕业义务馆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晚会。图书馆副馆长王久云、指导老师李瑞华等十几位老师出席晚会,200多名义务馆员参加了欢送晚会。晚会由义务馆员赵员、孔星月和王霖锴等三位同学主持。

这次晚会是在图书馆指导老师李瑞华的精心指导下,义务馆员许蓉蓉同学负责总策划,义务馆员校级联络员谢晓志、于永明、蔡明会及其他各学院联络员等十几名同学负责组织,近百名义务馆员参与排练的一场欢送晚会。舞蹈《欢乐气球》拉开序幕后,王久云副馆长接着致开幕词。王馆长首先代表图书馆表达了对毕业义务馆员的送别之情,接着对一直以来为图书馆默默奉献的义务馆员表示感谢!晚会不仅精心准备了独唱、舞蹈、诗朗诵、相声、歌曲串烧等十几个文艺节目,还播放了义务馆员工作记录的专题片,在师生互动环节,图书馆肖玲、陈劲松两位老师还分别为同学们高歌了一曲《我用胡琴和你说话》和《橄榄树》。
 
最后,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在一曲《送别》的欢歌笑语中,在师生集体合影的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图书馆顺利开展“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介绍”主题讲座 下一条:贵州省委讲师团龚晓宽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公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