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2012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2年04月20日 11:40  点击:[]

2012年4月19日下午,在学校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2校图工委第一次会议。图书馆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令狐荣锋主持。

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指导图书馆建设,顺利完成2012年图书采购任务,使图书馆能更好满足教学科研的需求。

会上,图书馆馆长韩山、副馆长王久云对图书馆相关工作简要介绍后,参会人员针对2012年的图书采购、购书经费的分配以及各学院图书分馆是否需要保留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会议还确定了每年校图工委会议召开的大致周期。

最后,会议在副校长令狐荣锋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贵州省委讲师团龚晓宽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公益讲座 下一条:读者协会邀请北京导航为读者举办考研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