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2011-2012图书馆义务馆员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2012年03月17日 11:46  点击:[]

2012年3月16日,图书馆在明德楼225(梦想教室)举行了“2011-2012图书馆义务馆员聘任大会”。大会由经政学院陈鑫和外国语学院王富容两位同学主持,全体义务馆员参加了聘任大会。图书馆出席聘任大会的有王久云副馆长、李瑞华主任及肖玲、陈劲松、饶慧和侯晓玲几位老师。

大会正式开始前,义务馆员和图书馆老师们一起观看义务馆员工作的相关视频。大会一开始,图书馆陈劲松和肖玲两位老师深情地合唱了一曲《为了谁》,会场随歌声进入了主题,气氛十分活跃。接着,王馆长发表讲话,对义务馆员无私帮助图书馆表示真诚的感谢及欢迎义务馆员提出宝贵的建议。大会进行到第二项时,李老师对义务馆员的考核,评优及续聘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对这学期工作计划和重要活动进行介绍。大会第三项是校级联络员于永明同学介绍上学期义务馆员工作的情况。大会第四项是校级联络员蔡明会同学介绍义务馆员考核情况并宣读考核合格、获得聘任资格义务馆员名单。大会第五项是图书馆老师为各学院新聘任义务馆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大会第六项则是义务馆员畅谈各自的学习收获和工作心得,以及对图书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大会第七项则是李老师宣读《图书馆义务馆员聘任、考核及评优办法(试行)》,并进行了空缺院级联络员的自荐和推荐工作。

最后,会议在全体参会义务馆员热烈而欢快的游戏活动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普通话协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