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重庆教育学院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进行考察交流

2011年10月14日 11:55  点击:[]

2011年10月13日上午,重庆教育学院图书馆为做好“改制迎评”的充分准备,全体部室主任在馆长袁红和副馆长宋爱民的带领下,冒雨来到我校图书馆实地考察改制迎评、图书管理及读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我校图书馆王久云副馆长及全体部室主任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了重庆教育学院图书馆同仁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交流座谈会由王久云副馆长主持。

交流会上,王久云副馆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代表我校图书馆全体同志向重庆教育学院图书馆袁红馆长一行的光临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袁红馆长介绍了重庆教育学院图书馆的有关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接着,王久云副馆长通过PPT形式,结合高校图书馆评估的5个一级指标、21个二级指标和60个三级指标,分别向袁红馆长一行介绍改制迎评资料的各级指标支撑材料的准备,并通过大量图片展示我校图书馆开展的各项服务活动以及学生参与管理和服务的情况。紧接着各部室主任就相关情况进行对口交流。
 
交流过程中,袁红馆长一行对我校图书馆的迎评改制工作准备以及在基础薄弱的条件下开展丰富多彩的读者服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我校图书馆通过成立读者协会、招聘义务馆员等方式,搭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让学生参与管理与服务的“以工促学”做法大加赞赏,并在交流结束后将王久云副馆长的PPT交流汇报材料和读者协会、义务馆员两个团队的相关资料拷贝带走。
 
座谈会结束后,王久云副馆长和全体部室主任陪同袁红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新校区,并在宁静楼图书馆中文二库门前留影纪念。在参观的过程中,袁红馆长一行十分敬佩我校全体员工无私奉献的师院精神。

上一条:图书馆2011义务馆员动员暨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援助乌当区图书馆完成“创文”迎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