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面向未来,注入活力——图书馆读者协会2015招新工作

2015年10月09日 18:25  点击:[]

2015年10月9日,在校社团联合会的统一安排下,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在鉴湖旁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活动于早上八时正式开始。

活动正式开始前,协会全体成员聚集在招新地点,布置会场和安排相关事宜。协会主席团在工作安排上职责明确,分工协作,全体会员各司其职。每位成员面带微笑,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同学,帮助同学答疑解惑,以协会活动举办及协会工作宗旨吸引了一批批“书友”。尽管一整天都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前来了解与报名的人络绎不绝。

招新工作于下午六时正式结束,共计278人登记报名,后续面试将会从中进行赛选,确定录取人数,这将为协会注入新的力量,共同推进协会稳步发展。

雨中宣传

招新现场

合影

QQ图片20151009231232

报名表填写

上一条:图书馆读者协会全力打造书香校园 下一条:爱校如家的学生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