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爱心如冬日温暖的太阳

2016年03月15日 14:12 文/冯涛 图/宋颖 审核/韩山 点击:[]

3月10日,图书馆陈劲松老师微信告急,其妻子大手术急需血源,消息一出,图书馆及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响应。3月11日上午,图书馆韩山馆长、冯涛老师、罗勤老师、许菁老师、杨春红老师、原人事处罗荣桓副处长、白玉桂老师、校工会曾术琳老师等赶赴贵州省血液中心,他们都有着同样的信念——以己之力,救人之急。

在现场,韩山馆长一马当先,率先献血。罗荣桓、冯涛老师以及随后来自学校各部门的老师、同学们纷纷献血。虽然在血液中心部分老师因为年龄、时间等原因未能采血,但他们人到心便到。图书馆及其他部门的老师,因为血型不合未至现场,但他们均在关心、祝福、祈祷……这些来自四面八方的关爱,汇聚成了庞大的有形及无形资源,令陈劲松老师的困难得以及时解决。

关爱是一缕春风,温暖着每一个走过严寒的人的心;关爱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个历经黑暗的人的旅程。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关爱需要社会的共同关注。关爱是一种付出,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美德。关爱,为人,则是为己。世界若没有了爱,那每个人都会如同涸辄之鱼。“爱人”是帆,“爱己”是船,只有彼此的推动和支撑,才能使爱心常存,爱意永驻。爱心,如温暖的太阳,洒在图书馆,更普洒在我们身边,让这世界充满了——爱!

\

上一条:回顾,总结,扬帆再起航——读者协会“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三行情书颁奖典礼” 下一条:关于假期利用校外访问系统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