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2016年度图书馆实践岗位师生见面会

2016年05月17日 10:14 文/胡兴 图/肖建 点击:[]

2016年5月12日12:30分,在图书馆十楼召开了图书馆实践岗位师生见面会。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主管领导王久云副馆长和义务馆员团队指导、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李瑞华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图书馆新招的144名实践岗位同学。

会议由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实践岗位负责人曹双同学主持,在她介绍了参会人员后,李瑞华主任首先对新加入图书馆实践岗位的同学表示欢迎后,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工作任务,并宣读了《2016图书馆学生实践岗位管理暂行办法》。接着是王久云副馆长对图书馆实践岗位的同学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她要求同学们要做好普通读者的表率,要带证上岗、刷借阅证进图书馆工作等等。最后由义务馆员团队实践岗位负责人曹双同学宣布实践岗位同学名单及分组情况,并对5月15日(本周周日)19:00的培训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此次见面会使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图书馆,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录用的144名同学在5月16日正式上岗,试用期为1个月。

上一条:“我&CNKI的故事”视频演讲大赛活动推广 下一条:知识组织、重构与分享——我馆代表应邀参加“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知识空间建设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