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告别青涩 拥抱彩虹——记2016年图书馆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

2016年05月30日 14:21 文/图:肖建 点击:[]

又是一年芳草连天,又是一年古道送别。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2016年图书馆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于2016年5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十楼隆重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韩山馆长、王久云副馆长、读者服务部李瑞华主任和刘南燕副主任、资源建设部谢传梅主任、信息技术部颜谦副主任、图书馆办公室杨春红主任、参考咨询室负责人冯涛老师以及图书馆其他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欢送会。参加欢送会的还有毕业义务馆员代表、上一届义务馆员团队各负责人、读者协会代表、图书馆勤工助学、实践岗位同学和其他义务馆员。

欢送会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韩山馆长、王久云副馆长、读者服务部李瑞华主任及读者协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致词。本次欢送会主题突出,由勤工助学各小组编排和选送的节目内容丰富。其中,一组和六组的三位同学带来的维族舞蹈《赛乃姆》给欢送会增添了亮色,第六组潘立佳同学带来的具有水族文化的《神韵水族》震撼了全体在场的观众,读者协会带来的舞蹈《给力青春》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读者服务部陈劲松老师献唱的《我爱你中国》将欢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第五组的小品《我要当干部》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和欢笑,然后,在手语《爱》中结束了欢送会。期间,毕业义务馆员代表彭艳同学和刘如玉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们表达了对短暂而美好大学时光的留恋与不舍,2015、2016届校级联络员进行了发言,自由发言环节各位老师和同学表达了对图书馆深深地祝福并提出了许多对图书馆有益的意见。欢送会结束,所有参会同学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恋,为这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欢送会为毕业义务馆员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特殊氛围,不仅寄托了大家对毕业义务馆员的祝福,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师生间的交流,展现了图书馆和义务馆员团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采。

韩山馆长致辞

韩山馆长致辞

王久云馆长致辞

王久云副馆长致辞

义务馆员代表发言

韩山馆长与毕业学子亲切交谈

欢送会节目表演

图书馆老师与义务馆员合影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喜获贵州省第一届世界读书日活动“我&CNKI的故事”视频演讲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2016年CALIS中心中文图书编目业务培训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