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喜获贵州省第一届世界读书日活动“我&CNKI的故事”视频演讲大赛一等奖

2016年06月21日 08:32 文/图书馆 审核/韩山 点击:[]

中国知网(简称CNKI),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为分享读者在使用知网学习、阅读的过程中发生的各类故事,面向全省各高校师生征集参赛作品。

此次大赛共收到作品82个,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组织奖2名。我校图书馆韩山馆长、王久云副馆长组织、监制了此次视频作品的拍摄制作,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冯涛、宋颖、代金晶组队参赛并荣获贵州赛区一等奖及十佳视频演讲能手。在视频制作过程中,参赛选手克服了时间紧、压力大、设备不足等困难,积极投入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视频拍摄得到了图书馆技术部颜谦、侯晓玲老师的艺术指导、网络中心姜明涛老师的航拍支持、文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赵刚同学的拍摄制作支持。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与付出,在短短四天时间内,我馆提交了参赛作品。

颁奖典礼于2016.6.16日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我馆冯涛老师代表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我馆参赛作品得到了主办方、贵州高校专家、北京CNKI总部的一致认可,已代表贵州省作品送北京进行全国参赛。

上一条:我馆代表参加全校“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师院先锋”演讲比赛获佳绩 下一条:告别青涩 拥抱彩虹——记2016年图书馆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