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预热,从迎新开始

2016年09月09日 09:03  点击:[]

2016年,金秋、收获的季节,师院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和怀揣新梦的新学子。

迎新大家庭

9月7日,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和义务馆员两大团队在鉴湖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图书馆迎新暨宣传活动。团队会员热情、细心地向新生介绍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部分新同学也主动到图书馆展位咨询图书馆的基础设施、借阅证办理、借还图书等问题,团队成员均为其详细解答。对于不清楚报名程序的同学,团队安排专人带领,直至完成报名程序。在宣传图书馆的同时,亦向新同学介绍两个团队的基本情况,向广大新生发出真挚的入会邀请。

来吧!新学子、新成员!图书馆欢迎您们!

图书馆韩山馆长、王久云副馆长、读者协会与义务馆员指导老师亲临现场,全面认真地指导图书馆迎新工作,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出了及时的解决,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让新生对我校图书馆有了初步了解,也让新同学感受到图书馆家一样的亲切与温暖。让阅读走进生活,天高海阔鱼鸟同翔,文化知识你我共享。同学们,尽情在师院图书馆释放青春,追逐梦想!

想好了么?是加入读协,还是义务馆员,亦或两个团队都加入?

上一条:加入“读者园地”, 齐享“悦”读时光 下一条:2016 年数字出版与数字图书馆融合发展国际研讨会 CDPD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