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加入“读者园地”, 齐享“悦”读时光

2016年10月14日 10:15  点击:[]

加入“读者园地”, 齐享“悦”读时光

——图书馆读者协会2016招新简况

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贵州师范学院的新希望伴随金色秋天而来,给各社团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2016年10月10日,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下,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在鉴湖旁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招新于早上八点半正式开始。

协会全体成员在活动开始前就已聚集在招新地点,布置会场和安排相关事宜。协会主席团在工作安排上职责明确,全体成员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活动开展过程中,招新工作人员全面地介绍协会的性质、宗旨及活动开展等,并耐心、仔细地为每一位驻足的同学答疑解惑,用最真诚的态度号召一批批书友加入“读者园地”,齐享“悦”读时光。

随着最后一张报名表的送出,读者协会的招新活动圆满结束。共计354名同学登记报名,104名同学参加面谈并成为协会正式会员。这为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大家一齐共享读书之趣,在读中学,学中做,做中获。

undefined

                                                            “书友”蜂拥而至

undefined

                                                            答疑解惑

undefined

                                                  “读者园地”,邀您加入

 

 

上一条:我馆馆员参加“CASHL与CALIS西南地区中心(贵州站)服务推广与培训会” 下一条:图书馆预热,从迎新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