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知网杯“我和CNKI的故事”全国视频演讲大赛一等奖

2016年10月25日 10:55  点击:[]

继我校图书馆参赛作品作为中国知网贵州省“我&CNKI的故事”视频演讲大赛一等奖作品提交北京全国参赛,喜报再传: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荣获知网杯“我和CNKI的故事”全国视频演讲大赛一等奖!

全国众多高校积极参与了此次知网杯“我&CNKI的故事”视频演讲大赛。主办方从各省推送的作品中,遴选出15个高校入围作品。经过北京CNKI总部及各高校专家的终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三等奖3名(华南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我校图书馆报送的“中国知网 我知我行”视频作品得到了北京CNKI总部及各高校专家的的一致认可,荣获全国赛区一等奖!

颁奖礼于2016年10月21日在我校学术讲堂举行。同方知网总部委派贵州分公司进行现场颁奖。颁奖礼上,主办方对此次全国视频演讲大赛的过程及结果作了简介,对我校图书馆报送的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图书馆韩山馆长、冯涛老师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及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祝贺贵州师范学院再获佳绩!祝贺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祝贺三位获奖选手:冯涛、宋颖、代金晶!

韩馆领奖

获奖选手

韩馆发言

颁奖嘉宾

师生观看获奖视频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讲座之黔学漫谈 下一条:图书馆2016级义务馆员第一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