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毕业论文检测流程”上线啦——读者协会开展论文检测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02日 14:30  点击:[]

为做好毕业论文检测相关工作,提前让我校应届毕业生了解毕业论文检测的检测步骤、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项,3月1日,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老师带领读者协会成员,开展了毕业论文检测实施宣传活动。

活动由读协会长带队,分两队从学生公寓梅园、兰园、竹园、菊园和德园、睿园、敏园,毅园、诚园出发,按区域负责校园各幢宿大厅上半段及下半段楼展架摆放。活动中,参考资询部老师介绍了今年论文检测流程的操作情况。今年毕业生论文检测相对于去年有了整体调整,同学们将可以通过图书馆为每位同学特设的账户自行在寝室或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便捷地实施自助论文检测,亦可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现场检测。读协成员协助老师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自助论文检测步骤和操作流程,现场同学们纷纷动手操作了一番,积极咨询展架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工部及宿管中心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该活动将持续至2017年6月底。

宣传展架摆放位置

读者协会同学搬运各类展架到活动地点安放

 

点击阅览:贵州师范学院毕业论文检测流程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图书馆关心学生学习 下一条:“悦读,悦心”——读者协会2016“走进图书馆”趣味活动开展简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