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毕业论文相似率检测方法主题报告

2017年03月15日 15:48  点击:[]

毕业论文相似率检测方法主题报告

--图书馆读者协会协助开展论文检测深入推广

3月初,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老师带领读者协会成员,面对全校学生开展了毕业论文检测实施宣传活动。为配合前期宣传工作,解答学生在毕业论文自助检测遇到的各类问题,3月14日,由经济与政治学院杨元庆副院长主持、读者协会协助、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冯涛老师主讲,于道德讲堂对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做了“毕业论文相似率检测方法”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四个主题“论文格式、检测步骤、检测报告解读、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了分步示范。并就学生关注但容易混淆的引用格式规范、参考文献格式规范、检测引用率、抄袭率的规定、检测报告的四种格式、检测报告文字片段乱码等展开了详细讲解。报告完毕后进行现场提问与互动,现场学生踊跃提问,冯涛老师分别给予了完整及时的解答。对于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将持续跟进至今年6月底。

上一条:圆满盛情,留住回忆——读者协会“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三行情书颁奖典礼” 下一条:何林副校长到图书馆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