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圆满盛情,留住回忆——读者协会“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三行情书颁奖典礼”

2017年03月17日 11:59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三行情书颁奖典礼”于2017年3月15日下午5点在逸夫楼304教室成功举行。出席嘉宾有图书馆馆长韩山、三行情书主评委罗勤老师、协会指导老师冯涛、代金晶、读者协会成员及三行情书参赛获奖者。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协会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在此期间表现优秀的成员进行表彰,对其工作给予肯定,以及对三行情书获奖者进行颁奖。

活动在励志激昂的图书馆团队宣传片中拉开帷幕。主持人敖鸿在介绍来宾和活动流程后,韩馆对三行情书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及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期望:“生活应有明确的目标,多阅读并持之以恒。”接着,罗勤老师对“三行情书”作了相关总结,解读其相关寓意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紧接着冯涛、代金晶老师为 “2016年度下学期协会优秀工作者”、“辩论赛获奖者”、“最佳助教”及“走进图书馆优秀团体”颁发荣誉证书。各位优秀成员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最后,会长杨胜贵及各部部长以PPT的形式对协会及部门2016年度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本学期协会工作做出展望;代金晶老师就上学期读协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和指导。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每踏出一步就是一份成功。冯涛老师也有感而发,对会长工作给予肯定,从开始的羞涩到现在台上的侃侃而谈,这是历练也是个人成长。最后活动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增强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参与工作的热情,也为下次的三行情书征文比赛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在新的一学期,协会成员将在满怀盛情的回忆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韩馆致辞

罗勤老师对三行情书总结

三行情书获奖者与老师合影

协会优秀工作者与老师合影

代金晶老师对读协进行工作指导

冯涛老师对会长给予工作肯定

学习部做工作总结

 

 

 

 

 

 

 

上一条:第十五基层工会(图书馆)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 下一条:毕业论文相似率检测方法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