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第十五基层工会(图书馆)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

2017年03月20日 14:55 杨春红 点击:[]

根据学校下发《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通知》要求,3月17上午,我馆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全馆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韩山馆长主持。主要内容:1、韩山馆长全面分析了图书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做了2017年的工作部署。2、各个部室主任做了本部门2017年的工作计划。3、每个部室主任总结了本部门去年工作的得失,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4、王久云副馆长就图书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补充发言。

全馆职工统一了思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创新意识,加强个性化服务。最后,我馆进行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女工委员、文体委员。

会议现场

韩山馆长听取各部门汇报

王久云副馆长发言

读者服务部副主任刘南燕发言

办公室主任杨春红发言

参考咨询部主任冯涛发言

资源建设部主任谢传梅发言

信息技术部主任颜谦发言

 

上一条:图书馆派代表参加“大数据与图书馆下知识生态创新服务”研讨会 下一条:圆满盛情,留住回忆——读者协会“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三行情书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