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一路书香 志愿同行——2015-2016学年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义工委”成员风采(第一期)

2017年03月29日 14:51  点击:[]

一路书香 志愿同行

创立于2009年11月的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是自愿无偿“零报酬”参与图书馆工作的学生志愿者队伍,“义工委”(全称义务馆员工作委员会)成员是团队的核心成员和骨干力量。团队通过自主管理不仅构建了图书馆与广大读者沟通互动的最佳平台,也促进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良性互动,增强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相互尊重和理解,极大地丰富和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2015-2016学年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

“义工委”成员

(图左起:张啟梅、曹双、孔令菊、周虹、张春华、邓旭、胡兴、唐书臣、杨茂欢、杨胜贵、肖建)

(图前排左起:孔令菊、周虹、张春华、曹双、张啟梅

图后排左起:邓旭、胡兴、唐书臣、杨胜贵、杨茂欢、肖建)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一路书香 志愿同行——2015-2016学年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义工委”成员风采(第二期) 下一条:2017图书馆勤工助学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