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知识无疆界 —2017图书馆读者协会读书月阅读推广活动之维普资讯

2017年04月14日 09:24  点击:[]

2017年4月12日,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与维普资迅合作,在我校鉴湖举行了“知识无疆界—2017图书馆读者协会读书月推广活动之维普资讯”阅读推广活动。阅读,用行动带动行动!

活动当日,推广组向读者介绍了维普资迅的概况及其知识资源的强大优势,并邀请读者加入“唯知识 普天下”全民阅读行动。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维普资讯官方公众号“维普信使”,领取并分享您的专属“倡议者证书”或下载绑定“中文期刊手机助手”,送丰厚奖品的方式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读者并表示对维普信使,学习阅读渠道有了更深的了解。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读书月序列阅读推广活动拉开了良好的帷幕。彼此携热忱之心,与万千读者一起,以倡议者的姿态,用榜样的力量为营造书香校园,推广全民阅读摇旗呐喊。

文/杨胜贵 图/覃雄 审核/韩山

上一条:用书香熏染生命,读经典塑造灵魂 下一条:保存本典藏分配有条不紊 古籍书整理上架如期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