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2017校内勤工助学管理现场会议在我馆召开

2017年06月13日 09:30  点击:[]

为有效管理校内勤工助学活动,充分发挥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效益,努力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结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全面开展“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有关精神,6月9日上午,我校2017年校内勤工助学管理现场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各用人单位勤工助学管理教师、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金富主持。图书馆参会人员有:王久云副馆长、读者服务部李瑞华主任、义务馆员团队主要负责人肖建、张啟梅、胡兴、熊黔、李金秀。

张金富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勤工助学管理现场会议的指示,并结合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实践锻炼提出具体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田天老师讲解了勤工助学日常管理及工作流程,贵州九鼎成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汪俊超对“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平台·勤工助学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

之后,图书馆副馆长王久云结合图书馆岗位实际,并就图书馆102名勤工助学学生选人、用人、育人的管理进行经验交流,介绍了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及管理老师用心、用情为图书馆服务的先进做法和服务理念,会议在展示了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管理档案资料和创新工作材料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交流,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张金富传达学校对勤工助学管理的要求

田天对勤工助学日常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工程师对勤工助学管理系统使用进行培训

王久云介绍图书馆勤工助学管理先进经验

查阅图书馆勤工助学管理档案

会议现场

上一条:韩山馆长一行4人赴合肥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图书馆统计与评估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届“与经典同行”征文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