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韩山馆长一行4人赴合肥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图书馆统计与评估研讨会”

2017年06月19日 16:36 图/文 李瑞华 点击:[]

2017年6月14日至16日,我馆韩山馆长及读者服务部李瑞华、参考咨询部冯涛、信息技术部万莲友一行4人到安徽合肥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图书馆统计与评估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战略规划工作组主办,安徽省高校图工委、北京人天公司协办,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安徽印象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战略规划工作组组长、海南大学图书馆馆长詹长智主持,来自全国各地与会代表近200人。会议听取了12个有关统计与评估的专业学术报告,内容既有行业发展的前景展望,也含实际统计评估工作的经验交流与探讨,且涉及到英国、美国高校图书馆统计、评估工作的具体做法介绍。会议不仅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除听取报告外,还设有“精彩100秒开放论坛”环节,即在规定的1分多钟内参会代表自由表达观点、看法,充分调动、提升了参会人员积极性和参与感。

统计工作是图书馆战略规划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图书馆个体自我评估、横向比较的重要依据,此次参会对我馆规范填报《教育部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库》等相关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馆代表赴上海参加“图书馆空间再造与功能重组转型”研讨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7校内勤工助学管理现场会议在我馆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