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年09月22日 09:16 杨春红 点击:[]

由于图书馆属于一级防火单位,为了严防冬季因用电量大,或操作不当容易引发火灾的隐患,同时提高图书馆每个馆员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和疏散处理。2017年9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大会,并特别邀请贵州省安民消防宣教中心的廖超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培训过程中,廖超教官不但以幻灯实例图片、视频演示等,图文并茂地给大家讲解消防知识中的生动感人故事,还通过现场道具实验、馆员参与的方式让大家直观学习消防知识。

通过培训,让馆员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提高馆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图书馆传达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下一条:【重要通知】延长职称论文检测时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