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教育教学大数据服务应用的创新与发展—2017年西部高校论文检测工作研讨会简况

2017年09月30日 10:51 冯涛 颜谦 点击:[]

2017年9月25-28日,由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主办的“教育教学大数据服务应用的创新与发展—2017年西部高校论文检测工作研讨会”在银川召开。

当下各类新技术、新应用层出不穷,使用信息管理软件提升毕业生论文管理工作的效率,以及借助查重系统有效预防学术不端已成为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项目。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维普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在高校教学管理中的应用》等议题进行介绍、交流、讨论。我馆受主办方之邀,在会议上就论文检测系统的发展、工作开展及系统技术改进作了主题发言。参会代表围绕论文检测工作,共同探讨了当前各高校在教育教学服务应用上的建设经验、分享教育信息化的前沿观点、交流教学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对论文检测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研讨会场景1

研讨会场景2

研讨会场景3

上一条:【通知】图书馆关于开展Ebsco外文数据库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读者新天地,诚邀与您行—图书馆读者协会2017招新简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