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读者协会第九届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0月25日 10:35 文/李玉碧 图/王婷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图书馆读者协会“第九届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十楼举行。副馆长王久云、读协指导老师、各部室老师及义务馆员代表应邀出席大会,读协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读者协会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序幕后,王久云副馆长对本次大会致辞,欢迎新成员的加入,鼓励新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读协工作当中、积极配合理事会成员工作,同时对读协老成员的一路相伴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接着,在场全体师生起立共唱一曲《送别》,感谢老成员们一路伴随读协的成长、感谢他们为读协辛勤的付出。合唱结束后,读协新任会长、各部门负责人、义务馆员代表及新老生代表,依次分别介绍各部门的职能以及对部门今后工作的展望,分享了他们与读协的故事及在其中的所学所得,同时还鼓励新成员积极向上,努力做好生活中的小事,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随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王久云、冯涛、宋颖分别为第八届读协理事会、优秀工作者、优秀会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恋。紧接着,冯涛在发言中指出协会工作应先确定目标、制定计划,才能高效完成任务,并用“平台、锻炼、收获”三个关键词勉励新成员积极利用读协这个平台,广泛阅读,锻炼自我,努力提升文化素养。

最后,新成员在老师和读协老成员们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会旗庄严宣誓后,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大楼前合影留恋,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老成员见面会暨表彰大会召开,不仅促进新老成员的相互熟识、联络成员之间的感情、推动协会各项活动的开展,而且让受到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认同感与存在感,正面引领各成员积极进取、勤奋努力,用青春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

 

(文/李玉碧 图/王婷 审核/王久云)

大会合影

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

王久云副馆长致辞

图书馆老师与受表彰学生合影

冯涛老师做大会总结

全体宣誓

上一条:最美不过夕阳红——图书馆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EBSCO外文数据库使用培训会

关闭